4536251

光明正大地爱与被爱

【舟渡】把袜子翻过来,全世界都是礼物

#祝圣诞快乐太普通,那我祝大家圣诞节牛逼。


直到朋友圈被一个红帽子白胡子的男人刷屏,骆大爷才意识到,哦,原来圣诞节快到了。


其实以前骆大爷是从来不过这种洋节的,但是自从有了费渡,骆闻舟动辄就要找个借口过情人节。


老男人的心思你别猜。


骆闻舟给费渡打电话:“喂?费事儿,今晚有空没有?有的话跟我去趟MD广场,没有的话抽空跟我去趟MD广场。”


电话那头轻笑一声:“师兄,你知不知道像我这种总裁,时间都很宝贵的,分分钟几百万上下。”


骆闻舟“啧”了一声:“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成交,你的命我要了。”


于是今天市局刑警大队长带头翘班,奔向了温柔乡。


燕城的MD广场在每年圣诞节都会竖一棵巨大的圣诞树,张灯结彩,向来是情侣的游玩圣地。


当然,人也很多。


“抓紧了别松手”,骆闻舟想回头去握费渡的手,一扭头:“诶卧槽人呢!?”


费渡弯腰把手帕捡起来,哎,把师兄弄丢了。他也不慌,反正不管他在哪,骆闻舟都一定会找到他。


举止端庄丝毫不慌的费总慢悠悠地一路逛下去,沿街的店铺为了应景都摆出了很多圣诞节的装饰物出售。费渡看着花花绿绿的圣诞帽圣诞袜,被一个卖彩蛋的店铺吸引了。


唔,买两个回去给骆一锅玩吧。费渡想。


费渡挑了一金一银两个彩蛋,继续慢悠悠地在人海中穿梭,走累了一抬头,看到骆闻舟在不远处的音乐喷泉边上看着他。


费渡轻轻一笑,朝着骆闻舟走过去。走到他面前,献宝似的举起手里两个彩蛋。


“帅气的年轻人哟,你丢的是这个金蛋,还是这个银蛋呢?”


......


“我丢的是这个蠢蛋。”骆闻舟攥住费渡的手腕,把人牢牢牵在身边。


……


晚上回到家,骆闻舟非常有童心地挂了一只红色圣诞袜在床头。


费渡洗完澡乖乖地坐在床上看着骆闻舟,觉得有点好笑:“师兄,你想要什么可以直接跟我说。”


“我想要你这小兔崽子能好好穿秋裤,能实现吗?”


费兔崽子顾左右而言他:“这只袜子的大小刚好够放一张银行卡。”


“…… ” 万恶的资本主义。


骆闻舟把人压倒在床上:“我不要钱,我要人,您看行吗?”


……


第二天不上班,费渡依然醒得早。


等骆闻舟醒来,他看见费渡坐在床边,惊喜地发现费渡脚上套着他昨晚挂在床头的袜子。


评论(6)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