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6251

【舟渡】以调情为目的的大扫除都是耍流氓

#俗话说,新年不扫除,猫不抓老鼠。


#俗话又说了,新年不打扫,对象不好找。


#俗话还说了……算了编不下去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抱拳


“我说费总您能不能别杵着干看?搭把手擦个窗也行啊。” 骆闻舟拖地板拖到费渡脚边,费渡正有一眼没一眼地瞄着骆闻舟因弯腰而绷紧的衬衫勾勒出的腰部曲线。


费渡靠在沙发背上缩起双脚离地:“师兄,你知道你正在指使一个身家过亿的总裁干活吗?”


“哟?听你这话有点意思啊?”骆闻舟瞟了费渡一眼,挑了挑眉。


“我要的酬劳很高的。”


“行了行了,晚上给你做油焖虾。”骆闻舟头也不抬。


“唔,还不够。”


“哦?害想咋地?”骆闻舟直起身,撑着拖把带着玩味看费渡。


费渡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骆闻舟面前,攀着他的手臂在他嘴角轻飘飘地吻了一下。


“现在可以了。”


骆老流氓竟有丝丝的失望。


这就可以了啊??欸我说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啊!?


直到听到费渡打开水龙头接水的声音,骆闻舟才回过神来,喊了一声:“哎哎,那水凉你别下手,抹布我给你拧。”


费渡接过骆闻舟拧好的抹布去擦落地窗。他向来是个细心而且耐心的人,边边角角和缝隙他都非常仔细的擦拭着,左边擦完擦右边,里面擦完擦外面,下面擦完擦……上面够不着。


“师兄,我够不到窗框上面。”


骆闻舟闻声而来,伸手去要费渡手里的抹布帮他擦高处。


费渡手一躲,避开了伸过来的手。


骆闻舟疑惑地抬眼对上费渡的眼神。


“抱我。”费渡说话时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


?现在小年轻人真会玩?


骆闻舟在费渡调戏的眼神中败下阵来,乖乖圈住费渡的腰,把他腾空抱起来。


费渡一边擦着窗沿一边命令骆闻舟左左右右地移动,乐不可支。


“啊。”费渡忽然发出一声响。


骆闻舟赶紧把人放下来:“怎么了?”


“眼里进灰了。”费渡闭着眼睛,眼里酸痛得不行。


骆闻舟按住费渡的手:“别用手揉。”


眼泪终于把不慎落入眼里的灰尘冲掉,费渡朝骆闻舟眨了眨眼睛:“好了。”


看着面前的美人眼角红红、我见犹怜的小模样冲自己眨眼睛,骆大爷感觉自己的萌点被戳了一遍又一遍。


完了这个妖孽好像好看得有点过分。


于是他也没忍住,低头就去啃费渡的嘴唇。


“我改变主意了。”费渡稍微偏了偏头打断了这个亲吻:“我觉得我要的报酬太便宜你了。”


“费总还想要什么尽管说。”骆闻舟嘴唇贴着费渡的嘴角说。


“我要你。”


#反正最后谁也没吃上油焖大虾(x


评论(2)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