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6251

光明正大地爱与被爱

【舟渡】市局刑侦大队长便宜卖

#迟来的跨年文,打败我的不是天真,是天真冷。


一年的最后一天,本应该是和家人窝在沙发上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日子,可是费总和骆警官俩人,一个要值班,一个要处理年末的季度报表,忙得连见一面的时间都没有。


朗乔身为一个尚未婚恋的小青年,也被强行拖到市局值班。


朗乔幽怨地盯着骆闻舟的背影:“老大,我觉得我之所以找不到对象,你不分昼夜的压榨和剥削功不可没。”


骆闻舟头也不回,毫无诚意地敷衍道:“回头让费总给你介绍个钻石王老五。”


...这个人永远三句话不离他们家费总。朗乔目送着骆闻舟出去接热水,朝他的背影做了个鬼脸。接着朗乔惊鸿一瞥,看到了骆闻舟放在桌上的手机。


骆闻舟的手机锁屏密码是费渡的生日,整个市局无人不知。


朗乔伸出了邪恶的小手,解锁了骆闻舟的手机,找到了联系人费渡。


卧槽备注居然是小宝贝???骆闻舟这个闷骚的男人??


最后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骆闻舟发的“下雪了记得穿秋裤!” 费渡不知道是忙的还是假装没看见,总之没有回复。


朗乔拿着骆闻舟的手机给费渡发信息。


打字的手,微微颤抖。


「跨年大酬宾!只要998!马上把我带回家!」


然后长按删除,毁尸灭迹之后把手机放回原位。朗乔做这种事得心应手一气呵成,一秒钟也不耽搁,在骆闻舟回来之前已经脸不红心不跳地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骆闻舟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啧,费渡那小兔崽子还没有回复,到底穿秋裤了没有。他悻悻地把手机扔回桌上,认真地思念费渡。


手机忽然震动了两下,骆闻舟赶紧抄起手机解锁。可是并不是费渡的回复,而是一条短信。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尾号XXXX的卡收到了1000元的转账。」


??这是啥?


骆闻舟对着这笔天降横财有点发怵,努力回忆着他到底什么时候借了别人钱。


正当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所以然的时候,外面传来了打招呼的声音:“哟,费总来啦?”


?费渡??


骆闻舟急急忙忙地站起来,办公室门口就出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


“怎么有空过来?”骆闻舟一看到费渡就忍不住凑上去贴着他,把人圈在怀里。


费渡朝他晃了晃手机:“工作和美人我当然选美人。”


骆闻舟看见了那条并不是自己发的信息,很快反应过来,在心里给朗乔预定了一星期的香菜包子。


费渡靠在骆闻舟耳边轻声说到:“我买师兄一个晚上的时间,剩下两块钱不用找了。”


骆闻舟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给朗乔带她最喜欢的叉烧包。


评论(7)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